颂奇副总理下月4-8日率团赴法、德招商引资

0

泰国中华网9月19日讯    颂奇副总理定于10月4-8日率团前往法国和德国进行招商引资活动。

BOI秘书长西兰亚女士透露,10月4-8日以颂奇副总理和商业部副部长素威为首的泰国海外招商引资团一行将前往欧洲进行企业招商引资推介会,此次欧洲行就要拜访的国家是法国和德国。

此次选择法国和德国主要是因为这两国国家中企业正在寻求海外投资机会,且都是以高新汽车制造方面的领先企业。因此此次主动前往拜会并商讨投资合作事宜也是积极响应泰国政府说确定的工业4.0发展需要。同时还将借鉴学习德国中小企业发展方面的成功经验来帮助泰国中小企业发展从而迈向中小企业4.0发展轨道。

西兰亚女士说,在访问法国环节,颂奇副总理还将和法国雇主联合会进行会晤探讨交流管理中小企业方面的成功经验。据悉法国雇主联合会目前共有会员企业75万家,其中90%都是中小企业主。他们在中小企业管理和救助方面拥有一套特殊的管理系统,相信能够成为泰国政府实现本国中小企业有序管理和可持续发展。

过去3年里,德国企业向BOI共提交了86个促投申请,合计投资额164.90亿泰铢;而法国促投申请项目50个,投资额13.90亿泰铢。而今年前7个月,来自德国企业直接投资促投项目15个,总投资额14亿泰铢;法国方面则是12个项目,总投资额6400万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