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奇释出明年政府经济工作核心“保增速 推改革”

0

泰国中华网9月20日讯    颂奇19日内阁会议后紧急召开经济部委及主要领导工作会议,明确未来1年政府经济核心工作重心就是“保增速,推改革”。

主管经济事物副总理颂奇在19日内阁会议结束后说,就在内阁会议期间紧急召开了政府紧急部委及主要领导工作部署会议,明确了未来1年政府经济工作的重点归纳后主要有2点。首先是确保经济增速,不能再低于目前;其次就是要求各部委继续推进内阁工作绩效改革。

在当前全球经济形势下,各部门必须协同作战确保经济增速稳定。与此同时,政府还将继续增加对弱势群体的政策扶持,像稻农、果农以及SME企业等。另外,政府还会保障物价为此在合理水平,以显示经济平稳过度。

公务部门绩效改革方面,他认为公务部门必须按照公务改革规定多要求的加快推进改革进度,有要求的部门和单位都可以向政府提出来讨论。因此,各部门必须在公务部门改革条例出台前先进行内部研究提出具体整改方案。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