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mpoo回应丈夫被出轨:懒得费脑筋

0

Chompoo回应丈夫被出轨:懒得费脑筋

qq%e6%88%aa%e5%9b%be20160920113714

泰国中华网920日讯 最近无端端地就有消息传出一美女巨星的华裔丈夫出轨,不少人怀疑可能是Chompoo-Araya和丈夫Note。Chompoo日前受访回应丈夫被疑出轨一事,并谈及女星Poo-Praiya准备接棒成为下一个时装周霸主的话题。

Chompoo表示:“有报道说Note出轨,我觉得这是无聊人编出来的剧情。就算他们猜是我,我也不介意。这对夫妻来说是常事,婚前就问什么时候结婚,婚后就问什么时候要小孩,过一下又说婚姻危机、出轨。不外乎就是这些吗。以前有人问过我一次,但没怎么样。一回家我就忘了这茬。娱乐圈的工作不会影响家庭生活,因为我们之间相互理解和信任。回家后只需要关心现有的东西,还有我们为家庭付出的东西。我不知道干嘛要费脑筋去想那些事呢?在意我所拥有的就行了。文字只是文字而已,取决于我们给予它多少价值。对于现在所拥有的一切,我不知道还要再要求什么,我已经很幸福了。我跟Note回家的时间差不多。结婚以后,因为在同一个屋檐下,所以相处的时间肯定比谈朋友的时候多。我会尽己所能照顾他。还是忽略这件事吧,不知道该怎么说。”

“至于要跟Poo去时装周的事,其实从她回来到现在,我们还没联络过呢。我本来就在忙我的工作啊。大概知道她去,但是不知道具体细节。我们没有合作,只是在同一个活动上碰一下面而已,可能还在活动之后见面。有人说她会是下一个时装周教母,还是先等我真的成为教母再说吧。我倒是想当母亲了,但是要等电视剧杀青以后,应该在年底前。等工作量剩下10%的时候再拼造人。因为不是一下就要怀上的,可能要提前花一些时间准备。造人计划推迟,Note也有点郁闷。但我有工作在身,能怎么办呢。我知道无法按期杀青是拍戏的常态。等拍完这部戏了,我会更加认真努力地造人,各自调理好身体” Chompoo说。

5-1-2

5-1-3

5-1-4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