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艾至北碧”高速项目27日进内阁议程

0

泰国中华网9月21日讯  来自泰交通部消息称,全长96公里挽艾县(Bang Yai)至北碧府高速公路项目有望在月底前进入内阁议程。

泰交通部部长阿空透露称,交通部将会在本月27日内阁会议上提交“挽艾至北碧高速公路投资项目”议案。该项目全长96公里,预计投资额491.20亿泰铢。

按照项目工程进度计划将分为25段,其中今年已经完成了其中的9分段招标工作,且通过了EIA环评报告。

而本月20日内阁会议上还通过了一项总计8亿1251万泰铢的紧急预算拨款议案,用于挽巴英至北标至呵叻的城际公路4个项目投资合同。

另外,全长196公里、投资额766亿泰铢的挽巴英至呵叻高速公路项目也可能会安排在本月27日提交内阁审议。该项目将会被分为40段,已经完成其中25段的招标工作,完成签约的分段为4个。而本月27日将希望内阁批准余下的21分段招标合同。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