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ifern享受当自由艺人 坦言感情空窗(下)

0

 Baifern享受当自由艺人 坦言感情空窗

1442729049-msqwlzdcq5-o

泰国中华网925日讯 《天鹅宝座》可以说是泰国女星Baifern-Pimchanok在合约到期前献给七台的最后一部电视剧。Baifern近日受访谈及做自由艺人和做生意的感受,以及空白的感情生活。

你是Mai-Davikah的朋友,每当她上新闻,你都会被扯进来?

Baifern:我之所以跟Mai熟,是因为我们的经纪人是同一个人,我们像一家人。我不介意那些新闻,因为我很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至于Davi嘛,她本来就很坚强。我们聊天的时候几乎不用给对方鼓励,不用问你撑得住吗。因为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她都很开朗,不会把负面情绪表现出来。Davi比我坚强多了。因为我遇到一点点事情就郁闷。但现在我变得更加成熟了,有什么想声明的,就直接在IG上说。至于别人会不会理解,我都要接受这个事实。

dsc02085-810x480

dsc02061-960x640-qa-95

记者:除了娱乐圈的工作,还开了甜品店?

Baifern:生意还不错,很开心,开了分店以后客人很多,反响很好。我开第一家店的时候还跟爸爸说会不会倒闭呢,结果发现生意很好,还有很多人想加盟呢。但说实话,真的很累哦。我爸爸要管理店里的服务员和产品。我跟爸爸说如果累的话,就不用做,但他说不行,一旦做了,就要把它做好。

记者:感情方面怎么样?

Baifern:根本就没有,哈哈。现在只能爱工作了吧。因为我正享受做一些新的事情呢,我想把它们做好。每天根本没时间想这方面的事情,一有空就待在甜品店了。现在都没人追我的,真奇怪。以前还有跟我聊聊,然后消失的,还能接受。但现在没有了啊,尽管还是像以前一样没有要求。只要对方心地善良就行,外表怎么样都行。

dsc02212-800x1200-qa-95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