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首都发生爆炸致两人受伤 袭击目标是警察

0

新华社布达佩斯9月25日电 匈牙利警方25日表示,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24日晚发生一起爆炸事件,造成两名巡警受伤。警方认为这起爆炸袭击专门针对匈牙利警方。

匈牙利全国警察总局局长帕普·卡洛伊25日在记者会上说,24日晚10时30分左右,布达佩斯第六区一家店铺外的一个自制爆炸装置发生爆炸,两名正在那里巡逻的警察在爆炸中受伤。这两名警察伤势严重,目前已接受了手术。

帕普说,警方目前已获得有关这起爆炸事件的145份录像,匈牙利国家调查局、反恐信息和刑事分析中心已经开始对录像进行分析。警方向公众公布了作案嫌疑人的身高、衣着等细节,悬赏1000万福林(1美元约合273福林)征集破案线索。

爆炸当晚,警方已下令在布达佩斯的国际机场、公路边境口岸及国际旅客列车上加强针对爆炸物的排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