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海军直升机坠毁3人下落不明 驾驶员头盔被发现

0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26日晚,韩国海军山猫直升机在东海海上参加韩美联合军演时坠毁,机上3名机组人员下落不明。

韩国军方表示,山猫直升机在东海海上坠毁的时间是当地时间26日晚9时05分许,该架直升机从舰艇上起飞8分钟后发出求救信号,之后便失去联络并在雷达上消失。

韩国海军彻夜在直升机坠毁海域进行搜救活动,发现了直升机的部分残骸和驾驶员头盔,但3名机组人员下落不明。

军方表示,事故直升机坠毁于江原道襄阳东方52公里海上,在坠毁过程中,驾驶员曾发出4次求救信号。

据悉,军演当天的气象条件良好,驾驶员拥有770小时以上的飞行经验,拥有足够的驾驶资格。

在事故发生后,军方已勒令20余架山猫直升机全部停飞,并组成事故调查委员会,着手调查事故原因。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