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TAI LED创新节能巡回研讨会彭世洛府举办

0

1

出席研讨会的嘉宾合影。

【本报讯】9月24日, “HANTAI LED 爱·每一天”创新节能主题研讨会在彭世洛府成功举办。本次研讨会由汉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携手泰国国家外府电力机构属下PEA ENCOM国有企业、泰国彭世洛府工业联合会共同举办。旨在促进LED节能灯知识的普及和选用;响应泰国政府“LED路灯升级计划”政策;同心协力节约能源保护环境;鼓励使用高品质LED灯具;让行业产生最大的投资效益。

汉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中泰合资企业,三大投资合作方分别为:泰国勤和集团有限公司、厦门丰泰国际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及中国能宝光电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智造”的HANTAI LED品牌于今年3月16日与泰国国家外府电力机构属下PEA ENCOM公司签署LED品牌合作与销售合约,达成深度而广泛的合作,并将 HANTAI LED灯注上PEA ENCOM的认证标志,共同推动LED 节能灯在泰国的普及化使用。

泰国邮政总局董事局主席、泰国国防部特别顾问萨提上将致词:今天对于彭世洛府来说,是个好日子,汉泰能源将创新节能技术引进彭世洛府,为当地节省能源提供有力帮助。目前,泰国在新能源代替传统工业发电的技术还不成熟,将LED节能灯代替传统灯具,是一个大量节省泰国电力资源的有效措施,将会为泰国环保做出巨大贡献。我了解到HANTAI LED灯品牌品质世界一流,获得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欧盟安全合格CE认证等一些系列认证,但是性价比超值,适合广泛运用。同时,张扬董事长与团队制定了详细的市场推广计划和售后服务方案,相信HANTAI LED一定会取得成功。

泰国地方电力机构潘洛主席表示,泰国外府电力机构属下PEA ENCOM 国有企业主要从事能源节约领域的业务,与汉泰能源创新节能的理念相吻合。因此有了之前PEA ENCOMGON公司与汉泰能源公司30万盏路灯和工矿灯的销售合约。泰国外府电力机构希望出席本次研讨会的在座各位人士从中吸收到更多的节能环保知识,并呼吁大家齐心协力,为泰国的节能环保做出实际行动。

2

汉泰能源科技张扬董事长和董事局顾问阿披察陆军上将与旺庞年垃圾回收再生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颂泰博士和顾问陆军上将习礼博士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研讨会上,彭世洛府当地企业ABFLOW有限公司与汉泰能源签下区域销售代理合约,将负责彭世洛府的LED节能灯的销售和市场开发。同时,泰国垃圾回收行业龙头企业,并在全球一共设立了700多家垃圾回收厂,“泰国垃圾回收大王”张颂泰博士表示:“我一直致力于环境保护的行业,与传统白炽灯具相比LED灯更符合节能减排的理念,是泰国灯具行业的趋势”。为了更好的保护环境,汉泰能源针对5年的保质期承诺做出了前瞻性的充分准备,汉泰能源张扬董事长与旺庞年垃圾回收再生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颂泰博士签署垃圾回收再利用合约,携手共同打造打造绿色环保新生活。

本次研讨会彭世洛府各级政府部门、工业园区企业主及各相关专业人士130多人出席活动,对HANTAI LED创新节能照明产品的设计、质量和企业服务理念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关注。

3

旺庞年垃圾回收再生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颂泰博士上台讲解垃圾回收的重要性。

4

泰国外府电力局倪瓦顾问讲解LED产品与传统照明产品的节能优势。

5

泰国彭世洛府工业联合会那塔观主席LED照明产品对工业节能的应用。

6

泰国财政部坤崴局长代表HANTAI LED客户分享使用产品的节能体验。

7

张扬董事长作“中国智造”HANTAI LED = HANTAI LOVE EVERY DAY主旨演讲。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