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ESCO:缅甸蒲甘可能会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0

环球网报道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9月26日援引法新社报道,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仰光办公室官员于当地时间9月26日表示,缅甸古城蒲甘非常可能会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根据报道,蒲甘拥有2000多座古老佛教建筑,是缅甸地位崇高的宗教地点之一,也是该国观光业的重要景点。8月的地震摧毁了这座古城许多军政府时代的拙劣整建。对此,UNESCO表示,这可让新的工程更加遵照其原始设计进行,提高蒲甘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机率。

UNESCO仰光办公室负责人阿兰(Sardar Umar Alam)称,蒲甘非常有可能在2019年获准列为世界遗产。

报道称,蒲甘申遗计划2017年起将展开漫长程序,目标是2019年列为世界遗产。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