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将对运动员收入实施全免税

0

泰国中华网9月28日讯    泰内阁决定对本国体育运动员在国际赛事上获得奖金收入实施全额免征税。该措施既有奖励运动员意义也有助于提升泰国单项体育在国际体育赛事中的地位和声誉。

商业部部长顾问纳塔蓬说,符合奖金收入免征税运动员条件,首先必需是参加国际公开赛事所的奖金收入,参加的赛事项目即可以是特殊项目,也可以是单项竞技体育运动员等国际性的大型竞技运动。运动员类型包括了运动员、特殊运动员和

享受奖金收入免征税的赛事必需是国际性的竞技体育赛事会是国际业余竞技运动赛事等,一般的国际竞技体育赛事就包括奥运会、亚运会、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东南亚运动会等,而特殊竞技体育赛事,如残奥会,亚洲残运会,东盟残运会等。

泰国之前对于运动员参加国际赛事奖金收入实施免征上限的规定,即参加国际赛事总收入超过1000万泰铢享受个税免征,而超出的部分则需要按规定缴税。新规定则取消了这一限制,即今后泰国运动员参加国际赛事奖金收入所得全额免征税。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