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确定明年投资总预算5800亿 交通、能源等国企占款最高

0

泰国中华网9月28日讯    泰确定明年国资部门年度投资预算总额为5800亿泰铢,设定的支出目标为95%。国资部门投资占款最高的三大部委分别是能源、交通和内政。

泰内阁本周二例行会议上审议通过了总计5800亿泰铢的国资部门年度投资预算案,预算资金将主要分配到16个大部委55家国资部门今年的投资项目中。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提交的明年年度财政预算为1.52万亿泰铢。

此外内阁除了知晓了明年政府财政预计收入额为1.07万亿泰铢,即明年财政预算赤字额大约是4500亿泰铢外,还知晓了2017至2019年度国资部门投资预算支出安排,即每年国资部门投资支出额为7020亿泰铢。

如果从部委投资预算占款额看,能源、交通和内政为占款最多的部委,占款额分别为:1. 能源部年度总预算1870亿泰铢,投资预算243亿泰铢。主要用于发电项目投资。2. 交通部年度总预算为1190亿泰铢,投资预算227亿泰铢。铁路局一家的年度总预算占940亿泰铢、投资预算占196亿泰铢。

  1. 内政部年度总预算557亿泰铢,投资总预算152亿泰铢,其中都市电力局49.85亿泰铢,地方电力局54.08亿泰铢以及都市水利局34.13泰铢,地方水利局14.34亿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