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火车脱轨事故伤者增至114人 就医后状况稳定

0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新泽西州的重要交通枢纽霍博肯(Hoboken)日前发生列车脱轨重大交通事故,目前已知1人死亡外,受伤人数已增至114人。

据报道,美国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表示,列车“高速”冲进车站,“撞毁围栏障碍,并撞进火车站的内墙。”

克里斯蒂称,一名34岁的当地居民当时正在月台上,不幸遭列车撞上、在瓦砾堆下丧生。目前她为唯一证实的死亡者。

他还说,列车驾驶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后已出院,目前配合调查当中。在纽约州长古莫(Andrew Cuomo)陪同下,克里斯蒂在荷波肯的记者会上说:“对于这场悲剧,我们目前仍无任何头绪,但我们将交由专业执法人员把真相找出来。”

新泽西医学中心院长葛瑞(Kenneth Garay)表示,所有外科医生“全在手术室,”治疗骨折、内伤与撕裂伤的病患。

他说,“在目前这个时间点,无人有生命危险,”“目前状况相当关键但稳定,他们正在接受仔细观察当中。”

据了解,根据新泽西交通局声明,1614车次列车从纽约春田站出发,约早上当地时间8时45分冲撞荷波肯车站。乘客称这辆载约250人的列车,“全速冲进铁轨末端的缓冲器。”

车上乘客斐南(Jim Finan)说:“列车完全没有减速,”“我们直接撞上去,直接撞穿铁轨末端的减速器。”

古莫指出,显然列车进站时速度过快,但他们还不清楚原因,有可能是人为失误或技术问题。他进一步表示,目前去谈若设有抗冲撞系统,也就是一般称的“主动列车控制系统”(PTC),这样的冲撞就不会发生言之当地时间9月29日,美国新泽西州霍博肯,一列火车撞上站台,或造成大量人员伤亡。过早。

abd737bbe2f74a4db658e67aaeb42061

a90ed6af3dce4f09954a87ca5f256798

8841798c5af844deb78ff1dadf06dac4

28ab74d5961f4aa1bd7a9372a5317245

960f0832db124f1cb99c75a28743ff67

(当地时间9月29日,美国新泽西州霍博肯,一列火车撞上站台,或造成大量人员伤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