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以领导人在佩雷斯葬礼前短暂交谈 相互握手

0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外媒30日报道,巴勒斯坦领导人阿巴斯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以色列前总理佩雷斯的葬礼前短暂交谈,并相互握手。

据报道,阿巴斯从拉姆安拉赶至耶路撒冷,向这位世界政坛元老和中东和平进程的推动者致以最后的敬意。

赫茨尔山国家公墓发来的直播画面上可以看到,阿巴斯与内塔尼亚胡及夫人进行了短暂交谈,巴以领导人握手。

2015年年底,阿巴斯与内塔尼亚胡在巴黎气候大会期间相互握手。晚些时候内塔尼亚胡将两人握手解释为外交礼节的要求。

据悉,巴以领导人最后一次举行正式会谈还是在2010年,当时双方在美国的斡旋下又一次试图就巴以冲突解决方案达成协议。双方相互指责对方应为和平进程停滞和缺乏对话的负责。

b4dc541015ce45d5b0d933cdb00fa180

(当地时间2016年9月30日,耶路撒冷,以色列将为已故前总统佩雷斯举行葬礼。 )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