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中跨国电商平台“泰旺猫泰国精品网”正式启动

0

qq%e5%9b%be%e7%89%8720160930170848

泰国中华网9月30日讯  “泰国电商 诚信服务 暹罗精品 跨境直邮 ” 数百泰中政商嘉宾和媒体在泰国曼谷共同见证亚洲大众集团旗下跨国电商平台 “ 泰旺猫泰国精品网www.thaionemall.com ” 启动仪式。

泰旺猫有限公司是泰国亚洲大众集团旗下全资电子商务平台,于今年2月4日获得泰国BOI批准,成为泰国国家投资促进委员会支持的跨境电商企业,享受国家多项优惠政策。同时公司筹备已久的独立跨国电商网站 泰旺猫泰国精品网 www.thaionemall.com 也于9月30号早上在泰国曼谷悦榕庄酒店举行隆重启动仪式。

亚洲大众集团董事长、泰旺猫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郭蕊女士在致词中表示,泰旺猫电商平台已经经营两年了,公司认为需要打破规则限制,发展新商机,为了打造泰旺猫多品牌效应,公司开展新兴商业模式——微商、批发业务 再加上 泰旺猫独立网站——泰旺猫泰国精品网。独立网站可以开展机票、酒店预订,房地产销售,医疗美容/微整形服务以及海外保险业务等等。通过平台信息交流,定制产品策略,线下传媒+交互式流媒体+thaionemall.com,将是东南亚跨境电商平台的全新模式!

qq%e5%9b%be%e7%89%8720160930170803

泰国副总理顾问邦忠空军中将致辞表示他代表泰国政府向郭蕊董事长和亚洲大众集团表示衷心祝贺,感谢泰旺猫电商平台一直以来对泰国产品出口的支持,祝愿泰旺猫有限公司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泰国中国企业总商会会长张雷致辞中提到,相信泰国借助中国电子商务平台的快速发展和巨大的市场依托,未来电商、物流、投资者的的持续合作,必能创造出互利共赢的局面。也真诚希望在泰的中资企业、泰国社会各界共同积极开展跨境电子商务平台合作,加强区域沟通和深化合作协议,为进一步促进中泰两国经贸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在数百来宾的掌声和欢呼下,嘉宾和郭蕊共同上台按开关启动,象征着跨国电商平台 “ 泰旺猫泰国精品网www.thaionemall.com ” 启动仪式正式开业。

据悉,泰旺猫有限公司运营两年来和许多客户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为了更好的加深合作,当天的仪式上,还与SuperRich、泰国中通国际快递等多家合作伙伴举行了签约仪式。

qq%e5%9b%be%e7%89%8720160930170831

当天的启动仪式获得中泰两国官方的高度重视,泰国副总理兼泰国国家信息产业部代理部长巴金空军上将代表—副总理顾问邦忠空军中将,泰国中国企业总商会会长张雷阁下分别担任启动仪式泰、中方主席。到场现场嘉宾还有:泰国国家促进投资委员会(BOI )办公厅厅长/中国事务部主任吴永泉先生;泰国商业部贸促委员会电子商务处处长ARADA女士;泰国中华总商会副主席陈绍扬先生;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博士;泰华进出口商会理事长郑岳龙先生;泰国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 Somkiat先生;泰国正大集团副董事长、泰国CP ALL(大众)有限公司董事长蔡绪锋先生;泰微笑航空公司总裁瓦纳聂机师;泰国SUPERRICH国际货币兑换集团董事长PIYA先生;泰国PREMIER集团董事长威昌先生;泰国开泰银行(大众)有限公司董事长特别顾问常念周先生、泰国香港总商会会长余永年先生等。 仪式并邀请到泰国华裔著名影视美艳巨星钟美羚小姐作为主持人。

qq%e5%9b%be%e7%89%8720160930170841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