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河北出现重污染天气 黄淮江淮等地局部有大雾

0

中新网10月2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1日05时至2日05时,华北中南部、陕西关中等地的部分地区出现轻度至中度霾;上述地区PM2.5浓度超过115微克每立方米,河北中部、北京达150微克每立方米以上,出现重污染天气。

2日至4日早晨,华北中南部、陕西关中等地的部分地大气污染扩散条件差,有轻至中度霾,局地重度霾。中央气象台2日早晨发布霾黄色预警。4日起,上述地区霾天气减弱消散。此外,3日及4日凌晨至上午,黄淮、江淮、江汉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

2日08时~3日08时,华北中南部、陕西关中等地有轻至中度霾,河北中部局地重度霾,上述大部地区空气污染气象条件为4~5级,局部地区达6级;全国其他大部地区空气污染气象条件为1~2级,无明显霾天气。

3日08时~4日08时,华北中南部、陕西关中等地空气污染气象条件为4~5级,部分地区为6级,有轻至中度霾,局地重部霾;新疆南疆盆地、甘肃西北部、内蒙古西部等地局部有扬沙或浮尘天气;3日早晨至上午及夜间,黄淮、江淮、江淮的部分地区有大雾。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