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塔萨下调黄金周中国赴泰游客数量预期

0

泰国中华网10月2日讯    泰国国家旅游局称,将下调21%黄金周期间中国游客人数增长预期,但年同比仍有39.93%的增幅。

该局局长育塔萨说,受政府打击零团费影响,预计10月 1日至9日的中国旅游黄金周期间赴泰国旅游的游客人数合计22万人次,将能为泰国带来78.82泰铢旅游收入。尽管比打击零团费前预估的28万人次下降了21%。但如果和去年同期赴泰国旅游人数16万8705人次相比仍有近39.93%的增幅。

目前大致预期的结果看,受打击零团费影响,预计9月到12月底中国游客市场人数累计降幅估计不低于20%,至此,今年赴泰旅游的中国人口数量为935泰人次。较预期目标同比酱烧10.25。

但不管怎样,本月5日国家旅游局将会召集所有有关部门主管领导、旅游局,泰国旅游产业协会、泰国酒店业协会、泰中旅游同业商会等召开一个研讨会,针对新的最低团队出游定价后的影响。同时也是想各方提供一个定价参考。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