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三台王牌节目13年来首次缩时

0

s1

泰国中华网10月3日报道   泰国最具人气的第三电视台近期调整颇大,王牌节目“早间谈话”减少45分钟,这是该节目13年来首次缩短时长。缩短部分将引入新节目代替。

据悉,自从台柱萨拉育宣布停止为3台播报新闻后,3台收视率一路下滑。尽管台方努力调整,并引入多位实力主播担当早间新闻等原来萨拉育担纲的节目,但收效并不理想。

三台代总经理素霖日前表示,调整“早间谈话”节目,并不是丢脸的事。目前公司计划重启原来的“女人致女人”,来代替早间谈话的45分钟时段,希望抢回流失的收视率。他也承认,萨拉育暂停该节目后,电视台的收入都收到影响。

他说,自从第一季度开始,早间谈话节目的主播就从屏幕上消了,这确实给电视台带来了收视率和收入方面的减少。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之前流失的观众正在慢慢回流,但由于国内经济不景气等原因,目前收入并没有回流。

他说,由于观众最熟悉的“早间谈话”节目主播缺失,所以缩短该节目的播出时间也很有必要,但剩下时段节目的形式,仍和从前一样。时间调整为每天早间6点到8点45分。他说,世界在变,媒体形势也随时在变,我们也需要随着改变,并不会因调整而觉得丢脸。同时,未来也不会再追求该档节目3.30的收视率。

eywwb5wu57mynkouq7wf2bqmytcofkyjdzwngmsltkhnskw0jqa7ph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