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称:泰国央行将维持低利率至明年末

0

泰国中华网10月3日讯    开泰研究中心公司发布的泰国货币政策走势报告指出,泰国央行货币政策将会在接下来的1年内都不会改变。而国内商业银行将会在房贷、车贷和个人信贷等客户市场展开更加激烈的竞争。

该公司董事经理乃超指出,就目前多掌握的各项经济数据看,泰国央行将会继续维持低利率到明年年后。也就是说尽管国内经济开始好转,但为了稳定资本市场央行不会在短期内改变现有货币供给平衡。

就现有信息仍看不到泰国央行改变现行利率政策的迹象。尽管美联储表示今年年底前至少会有1次加息,而明年会有2次,但相比泰国现行利率仍很低。因此,对于泰国央行来说,稳定利率振兴国内经济才是首要任务。而政策利率回归常态将会是后年的事情。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