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表看懂泰国交通部明年1920亿投资预算流向

0

17年交通部预算

泰国中华网10月5日讯    泰国2017年年度财政预算已经于本月1日正式开放支取窗口,而作为泰国政府最重要的经济部委将如何分配总计1921.28亿泰铢的年度投资预算呢。以下就是来自泰国交通部2017年度投资预算流向表。

如果从交通部财政预算支出看仍以围绕当前政府的政策核心展开,即重点发展陆路、铁路、水路和空路。如果将投资预算按照部门分配的话,公务部门分享的投资预算总额为1507.49亿泰铢,同比增146.48亿泰铢。而国资企业单位分配到的预算金额为413.78亿泰铢,同比减少104.13亿泰铢,降幅20.11%。

如果从各部门投资预算拨款金额分别来看,既有增加的也有减少的。其中国道厅再次拿到交通部年度最大投资预算拨款,总预算912.79亿泰铢,同比增137.69亿泰铢。其次是乡村道路厅,获得462.14亿泰铢投资预算拨款,同比增1.36亿泰铢。另外,泰国大众捷运运输局获得179.91亿泰铢投资预算拨款,同比减少30.73亿泰铢,泰国国家铁路局获得179.58亿泰铢投资预算拨款,同比减少66.78亿泰铢。

此外,曼谷大众运输局明年投资拨款额为50.34亿泰铢,同比减少3.15亿泰铢。港务局则获得48.59亿泰铢投资预算,同比减少6.78亿泰铢。陆运厅获得投资预算拨款38.05亿泰铢,同比增4800万泰铢。民航局获得投资预算拨款32.36亿泰铢,同比增10.46亿泰铢。运输交通政策和规划办公室获得投资预算拨款为4.21亿泰铢,将去年比减少了1.19亿泰铢。

如果仅从表单上看,泰国高速公路局和泰国民航局等申请的政府预算比较少,但这些部分本身具有很高的现金流,盈利状况非常好。因此没有必要再申请更多的资金补贴,除非遇到特殊情况。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