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阿勒颇:迫击炮击中大学校园 7人死亡

0

在叙利亚城市阿勒颇,冲突和空袭在继续,伤亡人数也在直线上升。当地时间4到5日,叙利亚政府军继续在阿勒颇东部反政府武装控制区进行空袭,据叙利亚官方通讯社报道,叙利亚阿勒颇大学及其周边地区4号遭到反政府武装迫击炮的袭击,造成7人死亡,71人受伤。今日俄罗斯电视台记者事后探访了遭袭的阿勒颇大学。

4038314422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记者:4日的早晨和往日一样,刚刚下课,学生们从教学楼往宿舍走,这时迫击炮击中了校园。

早已对炮击习以为常的阿勒颇人此时迅速寻找庇护点,但一个名叫马吉德的学生没能逃过一劫。

3970974105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记者:这里就是马吉德当时站的地方,他的血迹从这开始,我们一直跟着他的血迹。显然他当时很惊慌,他试图逃跑、寻找掩护,他跑到这辆汽车后面,流了很多血,血迹已经被人用沙子盖住了不少,不过,马吉德的笔记本落在了这里,他是一名大二的学生,今天是他上课的最后一天,炮击发生几小时后,他离开了人世。

记者随后又来到了医院,了解炮击幸存者的情况,在医院,他遇到了只有15岁的女孩拉玛,炮击导致她失去了一只眼睛。

3120873231

受伤女孩 拉玛:炮击发生时我就站在那里,我马上跪在了地上,我的后背感觉有什么东西扎了进去,我倒在了地上,有个人把我送到了医院。

报道称,反政府武装当天向阿勒颇大学及其周边地区发射了大约11枚迫击炮弹,受伤的大多是学生、儿童和妇女。

 

(来源:央视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