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确认恋爱关系?BIE携密友MO陪母亲吃饭

0

0161006112849

泰国中华网10月6日报道  泰国实力男歌手演员Bie-Sukrit生日带女性密友Mo-Monchanok去和母亲一起吃饭,虽然还没宣布正式交往,不过这样的行为还是被外界解读为两人已确认恋爱关系。日前两人同时现身GMM某新闻发布会,Bie与Mo向观众聊起了此前一起吃饭的事,Bie还说他戴的手镯跟Mo的一样,是因为“心意相通”。

Bie表示:“生日那天我和粉丝们去做放生功德,小Mo没有送我礼物,不过我带小Mo去吃饭,我妈妈刚好来曼谷也顺便一起去吃饭了,气氛嘛,很轻松温馨。我妈妈和小Mo经常见面的,都是认识的人,她们合得来。小Mo很轻松,别人喜欢逗她。我们很少有照片曝光出来,不是怕别人看到,只是不想让他们来关注我的私事。”至于手上的手镯Bie回应说:“我觉得不错,所以买来了,不是因为模仿Mo的,不过两个人买的都一样那就是心意相通啦(大笑)。”

Mo表示:“我给他了一份小小的礼物,为什么Bie哥说没有给!可能是忘记了吧(笑)”。问到礼物是什么,Mo透露:“是秘密,只有我们俩知道。我觉得很适合他,所以送给他的。”提到一起去吃饭,她说:“我刚好有空儿,所以去了,他妈妈也在。我不紧张见到他妈妈,就像见到朋友的爸妈一样。我们的关系一直很好,没有什么变化。最近的绯闻少了,我觉得他们可能是累了,不过没说明会变好,我习惯了,选择乐观。”

 

相关报道

已证实!当红歌手Bie与女友Mo分手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