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加速项目招标 年内完成3400亿

0

【泰国中华网10月6日报道】泰国交通部官员称,第4季度可能会额外新增11个交通运输项目的招标工作。如果各项工作进展顺利,预计将有3400亿泰铢进入经济系统。

泰国交通部常务次长披拉蓬透露,理想的情况是全部11个项目的招标工作都能在第4季度内完成。其中全长167公里、投资额172.49亿泰铢的巴蜀至春蓬复线铁路以及全长132公里、投资额294.49亿泰铢的玛卡抛(Map Kabao)站至呵叻奇拉交汇火车站的复线铁路2个项目已经得到颂奇副总理的批示。

目前泰国铁路局正在修改TOR相关标准並定于本月18日报审铁路局理事会,照此进展本月内有望完成项目造价估值,並在年底前完成项目招标。

正在加快进度希望能在第四季度内在完成11个交通运输项目的招标工作。如果各方面工作进展顺利,将会有3446.09亿泰铢。

另外还有3条也有望在年底前开启招标的复线铁路项目分别是,第1. 全长165公里、投资额200.36亿泰铢的佛统至华欣项目。第2. 全长148公里投资额248.40亿泰铢的华富里至那空沙旺府巴南坡县项目。第3. 全长90公里投资额103.01亿泰铢的华欣至巴蜀项目。

至于曼谷市捷运线项目方面,据泰国铁路局消息称全长25.9公里投资额441.56亿泰铢从挽赐经帕亚泰经马卡讪到华目的浅红色捷运项目招标工作有望在10月、11月内进行。施工合同签字则会在明年2月份。

而全长23.6公里、投资额1310.04亿泰铢从道本至拉布拉纳紫色捷运项目则最快可在年底前招标,施工最快则是明年5月开始。

至于隶属国道局的2个高速公路投资项目方面,则可从本月内招标开工同时进行。这两条高速公路投资项目总额合计超过600亿泰铢。

至于民航局方面,投资额46.80亿泰铢的素万那普机场东区扩建工程招标工作有望在今年年底前开始。APM旅客自动运输设备系统采购安装招标工作则会在本月内完成,结果会在今年12月20日公布。该项目预算28.90亿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