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疯狂公交车之穿越地狱》

0

thumb_1658

首映日期:2016年10月6日
导演:Poj-arnon
主演:Jazz、Tangmo-Pataratid、Nick、Thepphithakk

剧情简介:

由Filmguru推出的爆笑新电影《888:疯狂公交车》,由风头正劲的搞笑演员Jazz主演,还带来了上半年大卖的喜剧《4G僧侣》演员组,更邀请了泰国白脸网红Thepphithakk,还有女星Tangmo-Pataratid,给我们上演了泰国公交车上的《速度与激情》。

《888:疯狂公交车》这部电影的通过蹭《速度与激情》热点,以无厘头的方式来从另一个侧面反映泰国公路上的交通安全。这部电影的灵感来于泰国传奇公交车——8号线。

据曼谷公交车机构的记录,公交车8号线是从1932年开始营业的路线。起点站是Happyland ,终点站在Saphan Phut大桥,通勤时间是凌晨4点开车到晚上12点。而这趟8号线公交车因车速快、插车频繁、服务态度恶劣而出名。据记录反映,曼谷市公交车中被投诉最多的也是8号路公交车。

从预告片上来看,本片的公交车直接用了起点站Happyland ,终点站Saphan Phut大桥这一设定。影片讲述这趟传奇888号路公交车,在乘客惊呼乞饶中一路狂飙,以及在这过程中发生的种种惊险及趣事。事情开始于两辆888号路线公交车司机从胜利纪念碑开始的斗车。一路上,两辆车上的乘客发惊吓、恐惧,以及爆笑不断。公交车上还遇到上班族对爆乳促销小姐的的性骚扰,还有无良乘客的爆粗打斗。但最令人心惊胆战的还是司机不要命的狂飙,到底这趟“疯狂公交车”上的乘客们会不会从这次激情危险的地狱之旅中顺利脱身呢?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电影中多处向好莱坞经典《速度与激情》致敬,就连电影的泰文名字,也跟美国大片一样一样的。从已经发布的预告片上来看,这部电影风格依然延续了《4G僧侣》的搞怪无厘头路线,除了《4G僧侣》的主创团队外,还邀请了多位泰国网红出镜,参演的甚至还包括前不久网络上“加油站女孩因长得丑被骂”热点事件的女主。至于还会有其它什么样的惊喜呢?还是电影见吧!

差点忘了,这部电影还推出了超级魔性的主题歌,一起来听听→ http://v.qq.com/x/page/z0334pu85u6.html

(泰国中华网)

s__393312

888-15

3-5-500x500

888_f1

97264b9b003945e495965a8f223a0c7d

coc9_m7usae0k5i

cqg_zk_umaaloaa

c607cebd802eb4eac8df41d3264a4ad6

adoi6

14567557_1074285912690123_263446644068456386_o

101697

maxresdefault

s__393319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