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yd首次在泰公开庆生 不忘做慈善

0

9

泰国中华网讯  前段时间Poyd-Treechada一直在中国工作,最近暂时取消了那边的活动,回来泰国学医,加强跟泰国粉丝互动。并表示要拍几部戏留给泰国粉丝看,不过明年她还要飞去香港拍电影哦!
为了答谢泰国粉丝的关注和支持,Poyd趁10月5日她自己生日当天在曼谷Emporium商场举行第一次影迷见面会(Treechada 1st Fanmeet),跟粉丝们互动、做游戏,还准备了特别的表演和小纪念品。同时她也不忘为慈善义卖T恤。当天还有Aaugust-Vachiravit,新星Ben-santirat、Buff4乐队等娱乐圈朋友参加活动,为粉丝带来欢乐,场面温馨。

2

0qojx1

3

4

ben

89

8

7

6

20161007161849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