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有意参与泰国电动巴士项目投资合作

0

泰国中华网10月10日讯    日本方面表达了希望参与泰国电动巴士投资计划,与此同时将聘请朱拉隆功大学研究项目项目的可行性报告。

泰国交通部副部长温信说,针对日本愿意参与到泰国电动巴士产业发展投资,已经要求曼谷大众客运集团聘请朱拉隆功大学在明年内提供项目可行性报告。以确定哪种合作模式或是方式适合各方的利益。

开始时,日本方面主要把注意力集中在东西两条高速铁路的投资项目中。而随着政府努力推动泰国电动企业产业发展的态度越来越明显后,日本方面也表达出了愿意参与电动巴士项目投资和制造业中。

对于曼谷大众客运集团公司,在引进新的巴士方面,还是要特别小心和留意。必须让纳税人的钱用到实处并产生最大的中和效益。比如是截止引入纯电动巴士,还是非纯电动巴士,混动柴油企业和晃汽油企业。等,总值就是价格合理。

不管怎样,曼谷大众客运集团执行长素拉猜表示,已经准备聘请朱拉隆功大学作为项目可行性研究评估的单位和部分。看看泰国现有经济社会环境下哪种动力巴士更适合公众的需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