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商业银行推初创孵化器项目 解决初创生存难问题

0

泰国中华网10月11日讯    泰国商业银行推出孵化器项目,希望帮助初创企业解决生存难问题。另悉90%泰国初创企业夭折无外乎资金、人才和扩展市场渠道等3大原因。

大华银行(泰国)这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商业银行表示,将成立一个初创企业孵化器贷款资金项目,旨在帮助泰国初创企业解决孵化期的生存难问题。泰国近些年在初创产业方面已经有了很大的发展,过去5年从只有1家初创企业到目前的72家,融资金额从之前的1亿泰铢增加到了目前的35亿泰铢。

尽管相比新加坡220家初创企业数量,泰国初创产业规模还很小,但泰国在人口基数和市场前景方面却具有很大成长空间。而目前泰国初创企业面临3方面的发展阻力,分别是资金、人才和扩展市场渠道等。因此,大华银行决定成立孵化器项目为在孵化期阶段的初创企业提供资金支持。

金融科技初创企业将会是重点扶持的初创企业类型。通过该公司刷选的初创企业将能够获得为期3个月的开发技能培训,地点将是在大华银行总部所在地新加坡。参与集训的金融初创企业将能够的到专业人员的指导。如果项目获得认可,还将有望获得国内外风投的资金支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