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PO文称女儿失联 KWAN落泪 :‘钱’湮灭了家人的感情

0

母亲PO文称女儿失联 曾称“我培养了你,也可以毁了你” 
KWAN落泪 :‘钱’湮灭了家人的感情

161010221815

【泰国中华网10月11日报道】 就在大陆娱乐圈因为张靓颖母女关系问题闹得不可开交之际。泰国娱乐圈也曝出与之非常类似剧情的“家庭伦理”大剧。泰国女星Kwan-Usamanee出道以来,都是由母亲当她经纪人。近日,却曝出Kwan的自家人在网上发文,称“Kwan跟家人失联了好久,她自己接活了,不让妈妈当经纪人了”。而很多人则认为可能是因为跟男友Golf-Pichaya有关,引起了她母亲和姐姐不喜悦。9日,Kwan现身第30届 THE FOREST FOR LIFE 活动,并接受采访回应了与家人的关系以及自己跟Golf将来的爱情。

Kwan说:“自己的私事、跟家庭的事,我放在心里就好了,不想说出来,我觉得不是什么好事,都会伤了两边。家里人的事不必拿来公布,我们都是血脉相通的一家人。我父亲已经不在了,我要坚强,我代替父亲承担很多责任。”

“我感恩母亲对我的培养,我妈妈说过‘我培养了你,也可以毁了你’无论妈妈对我怎么样,我都是她的孩子,我没有权利生她的气。无论受到什么影响,我都会坚持到底。我不希望有谁来说我很坏,我敢肯定从小到大我的行为作为可以证明我是什么样的人。”

640_6hbbe8efc8ijc786aebke

记者:你有机会见到母亲了吗?
Kwan:我每天都回家。

记者:你母亲在网络上发布的情况,好像是她联络不到你?
Kwan:我是每天都回家,不过我承认我跟家里人出点事,主要是工作上的问题。我想出来自己接活,我想学到更多的东西,而且工作到今天还没有属于我的财务。我感觉还没有稳定下来,什么都没有,将来我会结婚生孩子的。我想为自己做事,不是我自己出来工作,有钱了没有分给家里人,都是分一半给家里,我还是要分担家里的负担的。我会验证给大家看见的,只需给我机会。

最近是我家最大的变化,我想让母亲休息了,因为她年纪大了,而且我家就只剩下母亲一人。我不想让母亲为我打工,我不想让母亲受累。我可以抚养母亲、姐姐,就像母亲抚养我从小到大。
记者:这件事刚曝出来,有人说你会太偏信男友?
Kwan:我不会提到第三者,再怎么样他也是外人,他不是家里人。问题会经常出现的,有时候我想嘱咐、批评母亲,我还是两人面对最好,不想让社会来批评我母亲的不好,谁的妈妈谁都爱!至于Golf,从小到大他从没伤害过我,我为何要对他不好呢。

记者:现在跟母亲谈妥了吗?
Kwan:我母亲改变不了。我作为她女儿,只能证明给她看,我会做得到的。还有,可能是因为我是最小的女儿吧,所以一直把我看成小孩。至于钱财方面的事情,我真不想让母亲对钱财太过看重,现在就是因为‘钱’已经灭了我们家人的感情,太折磨人了!

我本月初才刚开始自己接活。以前我工作赚到每一分钱都给家里,我是靠妈妈发每月给我的3、4万铢工资生活的。LA UZI by Usamanee护肤饮料,我自己搞起来的品牌已给姐姐去管了,现在我一无所有,所以我想有属于我自己的,我会努力用我自己赚来的钱慢慢建起来的。

记者:好像你姐姐说你要拿上百万的钱去投资,有必要用到那么多吗?
Kwan:我想做唇膏,而且那是我的资金,我想拿来投资。如果没有给我也没关系,我会从零开始赚自己的钱的。(落泪)

谢谢大家的安慰和爱护,我承认我的家不是最好的榜样,不过每个人都爱自己的家,再怎么伤害我,他们都是我的母亲、我的姐姐啊。如果有选择他们也不想伤害我的。

记者:有传闻你已经怀孕了?
Kwan:不知道(笑),从哪里传来的新闻就去哪问。如果真的有了,我会告诉大家的。

记者:现在的感受如何?
Kwan:你们想想,如果这是你们会怎么样(笑)。

image-58575_5

采访视频传播后几个娱乐圈人和很多粉丝都留言给她鼓励,支持Kwan。Moo-Pimpaga一位长辈明星留言说:“我私底下不认识Kwan,不过我看到Kwan的工作很重,从小到大20年,一直为家赚钱。至今Kwan已经长大了,有权利想,有权利爱。我支持你,希望一切能顺利过去!”

61010215319

泰国著名歌手J-Jetrin,是已有四个儿子的爸爸。他在最近的PO文中也提到Kwan说:“我也可怜她,我看到她的采访了,家里事要拿来外面说,心里很不安。我只想说,我曾做衣服出来卖,为受淹水的灾民们募捐。我在商场里面站着卖,我记得很清楚,我没有叫她来的,可小Kwan她自愿来帮我喊卖,陪我站着到傍晚,她真善良!发这篇文章,我只是不忍心看到我认识的人受到这样的对待。”

61010225323
事后Golf那边也在自己的IG上发手拉手的照片,上传不久后,网友纷纷留言为他们加油打气,希望他们俩的感情不会因此受到影响。看来粉丝们还是希望他俩在一起呢。网友们留言说:“真爱是有的,加油”,“为你们鼓励,就算是考验吧,会更好的。”,“最困难的时刻请不要放弃对方。”,“真希望你们俩结婚。”

kaew4

142525-r-1475555657971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