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来泰推介旅游 泰国赴琼游稳步增长

0

sdr

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孙颖接受媒体采访。

【本报讯】“发现海南”海南旅游国际(泰国)推介会于10月11日在曼谷举行。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孙颖亲自率团来泰推介海南旅游,并与当地旅游行业协会、旅行商代表等交流。

据孙颖主任介绍,目前泰国直飞海南的航班多达10班,其中,曼谷直飞海口的航班更是达到每天1班的高频率。随着航线不断加密,旅游人数逐年攀升。2015年,泰国旅琼人次为8037人次,同比增长47.01 %。2016年1-8月,泰国旅琼人次为7538人次,同比增长100.85%。

泰国赴琼旅游的稳步增长,离不开当地对泰国游客提供的各项便利服务及权益。据介绍,前往海南旅游享受落地签的特权,随时可以乘飞机抵达。泰国5人以上团体游客来海南旅游,还可以享受入境海南15天免签。

此外,海南旅游企业的泰国合作伙伴到海南考察、踩线的部分费用将得以补贴;对开发泰国市场的海南旅行社,官方还有丰厚的现金奖励。“资金奖励将直接转为海南旅游产品的价格红利,相应降低海南旅游产品的地接成本价格,保证泰国旅游机构的利润空间。”孙颖说。

dig
中国国家旅游局驻曼谷办事处(筹备)主任张新红致词。

当天,中国国家旅游局驻曼谷办事处(筹备)主任张新红、泰国旅游协会(TTAA)会长陈耀源、首席顾问李朝文以及泰国旅游商近千人出席了当天的推广活动并致词,鼓励泰国旅行业者加强与海南的合作,也鼓励更多的泰国民众前往海南旅游度假,探亲访友。会上,包括“海南联合”等多家海南当地著名旅行商代表也上台发言,向泰国业者介绍海南的旅游资源。

据了解,海南与泰国自古就因“海上丝路”而结缘。早在数百年前,海南人就沿海上丝路下南洋,在泰国兴业安居,如今,有华人血统的泰国人很多有亲戚居住在海南省。这样的血缘关系对于加强泰国与海南省的友好合作、相互理解和互利互惠有着重要的意义。海南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战略支点,相信未来两地的交流将为促进中泰友好起到更多的示范作用。

dig
泰国旅游协会(TTAA)会长陈耀源致词。
dig
泰国旅游协会(TTAA)首席顾问李朝文致词。
dig
活动现场抽取有旅行商赞助的幸运大奖。
dig
“海南联合”向泰国商家介绍海南及公司旅游资源。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