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电公司将对电缆进行全面检查 社长作出道歉

0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东京电力公司的电缆本月12日起火引发火灾,导致东京都大面积停电。对于这一问题,东电公司社长广濑直己13日当面向日本经济产业大臣世耕弘成进行了道歉,并宣布从即日起开始对所有铺设电缆进行紧急检查。

据报道,东电公司设在日本埼玉县新座市的地下设施12日发生火灾,造成东京都等超过58万户用户停电。对于这一问题,东电公司社长广濑直己13日前往日本经济产业省与经济产业大臣世耕弘成进行了面谈。

席间,世耕批评指出,东电公司在事故发生后未能及时举行新闻发布会,并希望东电方面今后充分提供有关信息。

鉴于尽管本次发生燃烧事故的电缆已使用了35年,但东电公司每年只对电缆进行一次外观检查,世耕指出日本经济产业省认为东电公司相关举措不妥,希望东电方面彻查事故原因,并提交旨在防止发生类似事故的对策报告。

对此,广濑道歉称:“给众多民众造成不便和担忧,我们表示由衷的歉意。”他同时宣布,东电公司从即日起开始对所有铺设电缆进行紧急检查,自己还将亲自前往火灾事故现场进行调查,并会及时公布调查结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