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势趋明朗 泰股今日收盘大涨64点

0

泰国中华网10月14日讯 受油价上行以及泰国国内形势明朗的影响。泰股自昨天下午开始反弹,并在今天开盘走高,最终收盘大涨64.79点,涨幅达到4.59,交易额达到1057亿6163万铢。

另综合媒体消息,虽然举国皇上驾崩而悲痛欲绝,但相信泰国经济不会因此受到严重的严重影响。

泰国宫务处于周四(10月13日)宣布驾崩公告后,泰国总理巴育在随后的政府释出会上宣布了几个重要信息,首先是要求政府官员将进行为期1年的哀悼,并要求泰国民众未来30天暂停娱乐活动。

其次,会继续推进经济发展,要求企业和个人继续投资。并强调称,“在经济活动方面,无论是股市、贸易、投资还是商业,请不要停止。

总体而言,投资环境方面受到的冲击“相对较小”,而部分经济活动有可能下滑。企业销售将出现一段暂时性的下滑,因为泰国民众在哀悼期内将限制消费。”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