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谱、谷歌黑色主页追忆泰国普密蓬国王陛下

0

泰国中华网10月16日讯    脸谱、谷歌等国际知名网站将泰国主页网页调整为黑色,以追忆泰国九世皇普密蓬国王陛下。

泰国九世皇普密蓬国王陛下于本月13日驾崩后,让全泰国都陷入了深深的悲痛之中,为了能够送普密蓬皇帝陛下最后一程,成千上万的国民在14日身着黑衣、双目含泪默默的在移灵途径的大道两旁等待。

为了缅怀泰国伟大父亲、泰国历史上最伟大的国王普密蓬皇帝陛下,全国各大媒体和网站和媒体纷纷以各种方式来悼念和追忆普密蓬皇帝陛下,除了官方网站主页设置为黑色外,全国各大电视台全部变为黑白屏,同时停播了各档综艺节全部播放普密蓬国王陛下事迹和转播政府公告新闻。

脸谱、谷歌等国际知名媒体和网站也纷纷加入了追忆普密蓬国王陛下的队伍,纷纷将泰国主页设置为黑色,缅怀这位世界上在位时间最长的国王。当然泰国中华网也早早将主页颜色设置成了黑白色。

对于各大电视台节目播放方面,尽管官方没有做出特别限制禁播娱乐综艺节目(除了10月14日要求全国所有电视节目只能播放普密蓬国外事迹以及移灵直播外),但几乎各大主要电视媒体都在转播或是直播普密蓬皇帝陛下事迹的视频。

房地产行业方面也纷纷作出了延迟各种交易推广活动的决定,像盛世里地产宣布退出在香港、新加坡和台湾三地的房屋交易推广活动。Ananda地产则正在研究方案要不取消活动要不调整活动方案为Ananda Urban Pulse。

泰国啤酒行业宣布取消定于11月1日至12月31日的曼谷啤酒节一切组织活动,与此同时,取消的还包括新年倒数啤酒节活动。

总之,各行各业都以不同的方式追忆缅怀普密蓬国王陛下。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