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王去世泰国举丧一年 湖南人赴泰旅游热情或减弱

0

华声在线10月16日讯(三湘都市报记者 梁兴)泰国国王普密蓬13日因病逝世,泰国政府决定自14日起举哀一年。

泰国是湖南人出境游最主要的目的地,泰国国王的去世导致泰国大皇宫景点关闭,全国进入致哀期,湖南各旅行社开始调整赴泰旅游线路,减少赴泰组团班次。专家预测,湖南人赴泰旅游热度或减弱。

途牛网数据显示,湖南人出境旅游最爱东南亚,其中50%选择泰国游。 普密蓬国王去世,对湖南人赴泰旅游将有何影响呢?

携程旅游工作人员表示,尽管大皇宫、玉佛寺等景点关闭7天,当地娱乐活动停止,酒吧街全部关闭,但旅游活动并未禁止,泰国的航班和酒店一切正常,其他观光旅游景点、购物中心、夜市和人妖秀等表演项目基本正常开放。“部分团队游行程受到影响的,已经通知地接社和领队,在征得游客同意的情况下合理变更行程。”

湖南宝中旅游产品经理胡先生说,目前赴泰出游情况正常,不过他们旅行社将减少一些组团班次,具体情况要看市场反应。

华天国旅提醒在外客人应注意衣着和言行举止,遵守治丧期间泰国相关规定和习俗礼仪:穿着不要太鲜艳;请勿在公共场合大声喧哗、嬉笑打闹;禁酒谨言。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