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将向低收入者免费发800万件“黑衣”

0
泰国中华网10月17日讯     泰财政部称,已要求3大国资行配合向全国800多万低收入者免费赠送黑衣。同时指出国丧期间服务行业会受到一定影响,但相信不会太久。
 
       泰国财政部常务次长颂猜在财政部内部会议上说,已经要求农合社银行、储蓄银行和泰京银行等3大国资行给予配合,向全国800多万申请登记注册为低收入者代发黑衣。
 
       目前具体方案还在研究中,首先考虑的是赠送黑衣,当然也可能只是一条黑丝带。除此之外,还希望各有关单位和部门做好民众追忆普密蓬泰皇陛下的接待工作,为他们提供交通等方面的便利。
   
        颂猜说,必须承认国丧期间服务业将受到很大的影响。不管是餐厅、酒店还是音乐会等都将被迫取消原定日程。但即便如此,财政部仍必须在这样的非常时期继续推动经济进展,目前正在研究出台刺激措施的方案。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