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 BIH October 2016”开幕 颂奇出席并致辞

0
泰国中华网10月19日讯    “BIG + BIH October 2016”开幕,颂奇出席并致辞。此次展会共吸引来自全球60000多位商家参与,预计整个活动期间的交易额超15亿泰铢。
 
        颂奇副总理出席“BIG + BIH October 2016”开幕式并致辞说,作为东盟规模最大的生活家居礼品展的“BIG + BIH October 2016”到今年为止已成功举办了42届。本次展会的参展商家共有500多家企业摊位数1300多个。
        他说,此次展会设定的参加商家目标数量为60000位。而展会期间将分有商务洽谈和公众开放交易两个环节。预计商务洽谈环节人数在10000位,而公开交易环节则有50000位。预计整个展会期间的流动性约为15亿泰铢。去年同期参加展会的人数约为57000位,交易总额约为13亿泰铢。
        此外,BIG + BIH October 2016展会期间还会举办艺术和创意作品展活动,一方面是展示并鼓励创意,同时也是为创意拓展商机,甚至孵化出新的初创企业。今年入围展出的作品分别有,I+D Style Café + DEWA ,Big Toy Design Innovation ,DEmark,G-mark, Top of OTOP,Pet Parade,Thai Wellness,Mc Smart
 
         BIG + BIH October 2016展举办时间从本月19日到23日。其中19日-21日的商务洽谈日开放时间从10点至18点,22日-23日公众开放交易日开放时间从10点至21点。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