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交通部官员称:将携3铁路项目入25日内阁讨论

0
泰国中华网10月21日讯     泰交通部消息称,将在本月25日内阁例会上报审3条铁路项目议案。另外曼谷至华新和曼谷至罗勇2条高铁项目最快能在明年初启动工程竞标。
          泰国交通部常务次长差猜透露,有望在本月25日纳入内阁议程的项目有3个,分别是,华富里至巴那坡、佛统至华新以及华新至巴蜀等3条复线铁路项目。交通部对于项目通过内阁审批的信心非常高,就算赶不上本月内批示,那最迟也会在下月初拿到内阁批文。
        至于曼谷至华新和曼谷至罗勇高铁项目进展方面,预计最迟也将在下个月初就会提交国资政策委员会办公室审议,之后该委员会又会与企业进行研究磋商合作事宜,预计项目竞标工作有望在明年初启动
       另悉,华富里至巴那坡段复线铁路投资项目,全长148公里、总投资额248亿铢。而佛统至华新段,全长165公里,总投资额202亿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