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购”派发黑衣总数55000件

0
泰国中华网10月21日讯     乐购莲花超市携手商业部决定向民众派发55000件黑衣。身着黑衣也是目前泰国民众悼念普密蓬国王的一种妥当的表达方式。
         泰国乐购莲花超市公司执行副总裁萨丽拉小姐说,尽管公司已经增定了一批总数200多万件的黑衣订单,但相信仍还有一些希望每天穿着黑衣的民众需求未得到满足,因此决定和商业部合作向民众派发55000件黑衣。
        派发黑衣将通过乐购分布在全国的109家门店进行,时间从本月24日开始。首先派发的门店仅限曼谷地区共有9家。之后将向外府推开,其中11月4日在全国40家门店派发,再之后的11月11日在全国余下的60家门店派发。
        她说,除了派发外,公司各大门店超市内还有提供黑衣和白衣选购区,每件标价统一为89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