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的美惊动了泰国皇室 公主都给她们点赞了!

0

【泰国中华网10月21日报道】 泰皇陛下驾崩,泰国进入国丧期。泰国娱乐圈也一改往日高调欢乐的气氛,变得肃穆清雅。泰国一众明星通过各种形式哀悼泰皇。

日前,泰国三台举办了一场叨念活动。三台旗下的一线明星均身着黑色孝装,素颜出席。

活动完毕后,Taewaew_natapohn在IG更新了一组活动照片。其中一张是Taew和另外两位3台当家花旦Aff以及Mill在一张合照中的截图。三人身着黑色泰丝正装,以最为文雅的泰式坐姿坐在前排,非常素雅端庄。

之后不久,一个账号为siri918的账号@了Taew,并留言“太漂亮了泰国女主角们”。之后Taew诚惶诚恐地回复“宠蒙皇恩庇佑”。粉丝们才反应过来,给偶像们留言的竟然是皇孙女诗丽瓦娜瓦莉纳里叻殿下。

皇孙女殿下为泰国女星们点赞后,也收到了更多网友的留言。“太漂亮了,是所有女孩们的榜样。”“三位都很漂亮。”更有网友评论说“仔细想想,(为她们点赞)主要是因为他们的举止文雅、着装得体,这是泰国女孩最深层次的美。”说得非常在理。

皇孙女诗丽瓦娜瓦莉纳里叻殿下,是瓦集拉隆功王储殿下的公主。公主殿下热衷于时尚设计,有自己的时尚品牌。并在曼谷市最豪华的暹罗典范(Siam paragon)有自己的品牌专营店。早年,公主殿下酷爱马术与羽毛球运动。还曾入选泰国羽毛球国家队,代表泰国参与国际赛事。

0161021130344

c13672c2jw1f8yqfkfbx5j20u00u078g

61021132129

fukkinghero8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