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璀璨》开机 泰星Push变总裁

0

17936618_640x640_281

腾讯娱乐讯  10月24日,由兴格传媒和企鹅影视共同出品的都市励志爱情剧《逆袭之星途璀璨》在上海开机,出品人杨文红、企鹅影视副总裁韩志杰、企鹅影视自制剧中心总经理方芳、导演杨磊携一众主演到场。

互动型娱乐圈冒险恋爱文字游戏《逆袭之星途闪耀》,曾被众多游戏迷奉为经典。它以娱乐圈为背景,展示草根一路披荆斩棘成为影后的过程。一经推出后,长期霸占人气排行榜榜首,作品的衍生创作更是接连不断,也是在这样的粉丝基础上,剧版在立项阶段就引发多方关注。

当天也首次曝光主演阵容,泰国明星普提查·克瑟辛(Push)、宋轶、彦希、赵健、种丹妮、韩雪、胡兵、SNH48成员黄婷婷、李艺彤等都将集结上阵。

17936628_640x640_281

其中,男主角段承轩是经典的霸道总裁人设,由泰国最具人气的梨涡男神Push出演,凭借《魔幻天使》、《诡计多端》等泰剧,Push在亚洲坐拥一票粉丝。喜欢恶作剧、玩世不恭的可爱性格也与人设不谋而合。首次来中国拍戏,他坦言最困难的部分是语言不通,已经决心勤学中文。以《九州天空城》中风刃一角吸引不少迷妹的赵健,此次扮演知名造型师叶琛,在深情与深沉中自由转换,在剧中他也将与Push互为情敌争夺宋轶。谈及撩妹绝技,他表示这一角色目的性相当明确,在感情上伺机而动。

曾在《剧场》、《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中有不俗表现的种丹妮扮演人物前后期个性有巨大反差的柳梦甜。柳梦甜是小地方出身、有梦想的女孩,从一个网红主播奋斗到娱乐公司一线小花,变身大明星。不过据种丹妮表示,这个人物身上有许多现实女孩的缩影,“她对老板百般讨好,会送各种小礼物来争取机会。不能说她坏,只能说是为了生存不得已才这样。就像大家说华妃是坏人,但她对皇上的爱没有一个人会质疑。”话虽如此,种丹妮还是担心等剧播出后会挨砖,“娱乐圈比较负面的东西都在我身上展现,很怕被粉丝骂。现在网络暴力很严重,好多小花都被骂得很厉害,面对压力得学会自我调节。”

在戏中,种丹妮倒追由Push扮演的霸道总裁,至于生活中她称,如果一个男人既是霸总又深情,她会很喜欢。并直夸Push长得帅,“和小鲜肉合作经常会脸红。我以前合作的张嘉译、靳东都是前辈、是大哥哥,他们教会我拍戏。但小鲜肉都太会放电了。”

17936629_640x640_281

17936619_640x640_281

17936621_640x640_281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