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U泰八宝将在泰华国货上线销售

0

【本报讯】猴王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MIKU泰八宝,具有清香甜糯,方便卫生,绿色健康的特点,自推向市场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目前MIKU泰八宝系列产品有泰八宝-莲子、泰八宝-红豆、泰八宝-紫米红豆汤三个产品,公司为满足消费者更多不同口味的需求,新近开发出泰八宝-椰子和泰八宝-玉米莲子两个全新口味的产品,并即将推入市场,敬请消费者留意购买。

为方便更多消费者能及时方便购买到美味可口的泰八宝,从十月下旬开始MIKU泰八宝大箱装,泰八宝礼品盒装将在泰华国货上线销售,除此之外,猴王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MOKI牌魔芋毛肚、魔芋通心粉、魔芋海藻糕、魔芋海藻丝等系列产品也将在泰华国货上架销售。

泰华国货是泰国首家一站式中国食品电商平台,产品涉及中国调味酱、厨房调料、方便食品、速冻面食、卤菜鸭货、米面杂粮、火锅料、肉干肉脯、休闲零食、坚果炒货 、茶叶等数十个种类,全泰国送货上门。泰华国货网址:www.thguohuo.com,欢迎登陆网站购买。

unnamed-5

unnamed-4

unnamed-3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