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内阁同意修改法案:不到20周岁不能买烟

0
             泰国中华网10月25日讯    泰内阁周二例会上通过了修改烟草监管法案决定的议题。新法案将允许购买香烟的年龄从18岁增加到20岁。
        泰国内阁在25日周二例会上通过了修改现行烟草监管法案的决议,新法案将由旧版的烟草产品监管法案和非吸烟者健康保护法案合并而成。新法案还将对烟草产品进行重新定义,除了包括传统卷烟外,还将覆盖电子烟、水烟等。
        总理府助理发言人阿提实说,新的烟草监管法案还将对涉及香烟的广告监管,不管是透过模特展示吸烟的图片,甚至还对社交媒体等宣传渠道实施监控。另外,对购烟年龄也作出了要求,必须年满20周岁的成年人。而原规定是18周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