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将执行软件更新 限制韩国Note7手机充电量

0

 中新网10月27日电 综合报道,韩国三星电子27日表示,将在韩国执行一项软件更新,以防止Galaxy Note7智能手机电池充电超出60%。这是三星电子对已经召回、容易起火的Note7采取的最新安全举措。

据报道,三星Note7手机于今年8月19日在全球10个国家上市,但推出不到两个星期,却接连传出失火爆炸的消息,迫使三星在9月2日宣布停售该款手机,并全球召回数百万台Note7,免费更换。

本月11日,三星宣布停产发生起火事件的Galaxy Note7,13日起开始更换新品和退货,更换和退货将截至今年12月31日。

三星电子表示,将依据监管机构的建议于当地时间10月29日2时执行软件更新。

此前,三星电子方面本月24日公布额外补偿计划,更换Galaxy S7或S7 Edge的Galaxy Note7用户明年可优惠购买Galaxy S8或Galaxy Note8。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