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联合会将重估经济形势 讨论边境贸易发展

0

泰国中华网10月27日讯    泰国总商会主席汪东财(也称易萨拉)透露,11月1日工业商业及银行业联合会会议上将除了重新评估当前经济形势外,还将重点讨论边境贸易发展思路。

汪东财说,联合会将会竭尽全力确保国家经济稳步向前运行。尽管泰国失去了最伟大的普密蓬国王,但企业发展的脚步不能因此而停住。工商银联合会已经向宫务厅提交了希望前往大皇宫为普密蓬国王举行颂经法会的请求,即皇室颂经仪式50天后将允许企业或个人颂经请求。

他说,之前国内企业把国内市场作为了主要的开拓市场,对海外市场的扩张意愿不是很高。但从现在开始泰国企业的经营方式和市场开拓理念需要改变,即需要扩大在泰国投资力度,不管是将制造基地转移到国外,还是将扩大商品在国外的布局。

但不管怎样,工商银联合会希望政府加快公务效率改革,不断改善泰国营商便捷度环境,让国内和外国企业都能够非常方便的从事商业经营。相信后普密蓬国王的泰国营商环境将面临一个新的变化,因此还必须继续关注外国企业和投资者对此变化的反应。总之,工商银联合会将在11月1日例会上重新评估国内外经济形势以及讨论边贸经济发展的问题。

泰国工商银联合会主要由泰国总商会、泰国银行业公会、泰国工业院等三个组织联合组成,按照联合会机制,每月都将定期举行一次联席会议。此次会议主要议题包括评估当前的经济形势以及讨论边境贸易发展思考。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