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警方在奎达展开反恐行动击毙4人

0

中新社北京10月28日电 综合消息:巴基斯坦媒体28日消息称,该国警方27日晚在奎达市展开反恐行动,并击毙至少4名武装分子。数名警察在与武装分子交火过程中受伤。

据巴基斯坦GEO新闻网报道,该国警方在接到相关情报后,联合其他执法机构赴武装分子窝藏地点进行清剿行动。据警方通报称,警察和安全部队包围武装分子窝藏的公寓并要求其投降,但武装分子却向警方开火,双方随后展开枪战。

巴基斯坦联合新闻社消息称,双方交火激烈,期间执法机构不断派出增援力量。奎达市副检察长称,据收到的情报显示,该公寓内窝藏有4至5名武装分子。

该副检察长称,双方交火期间,武装分子还向警察投掷手榴弹,造成3名警察受伤。也有媒体消息称,双方交火造成9名警察受伤。

巴官方并未透露此次在奎达反恐行动的具体对象。本月24日晚,该市一所警察培训学校遭到3名持枪武装分子袭击,造成61人丧生、上百人受伤。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和巴基斯坦塔利班分支“羌城军”均宣称对这起事件负责。

此外,据《今日巴基斯坦》报道,巴基斯坦警方当日还在该国西北部斯瓦特河谷展开反恐行动,并逮捕5名武装分子。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