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I:制药企业将享受5年所得税免征优惠待遇

0

泰国中华网10月30日讯    在泰投资的制药企业将享受5年免企业所得税的投资优惠待遇。BOI表示此举除了响应政府10大重点支持产业外,也是希望借此 刺激制药企业在泰投资从而将泰国打造成为本地区的制药中心。

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BOI)秘书长希兰雅女士在有泰国现代西药制造产业协会主办的主题为“制药企业必须知道促投新规”的研讨会上说,BOI将对制药企业采取更为积极的投资优惠措施以扶持泰国现代西药制造业的总体发展。

她说,在过去的5年中全国400多家制药企业仅提交了54个促投项目申请,总投资额196.21亿泰铢。如果按泰国制药产业规模来看,这样的投资表现只能说不太好。在综合了政府投资政策精神后,BOI决定加大对在泰国制药企业扶持优惠力度,即将制药企业纳入5年免征企业所得税范畴。

希兰雅女士说,之前制药企业的投资行为没有包括企业所得税免征的条款。此次增加这个优惠条款将有助于制药企业提升标准水平,同时也将对改善泰国人的健康状况具有重要意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