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投资Ascend Money 打造泰国版支付宝

0

马云谢国民强强联手
蚂蚁金服投资Ascend Money 打造泰国版支付宝

  泰国中华网综合讯 11月1日,阿里巴巴旗下的蚂蚁金服公司与泰国领先的支付企业Ascend Money在香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蚂蚁金服将对其展开战略投资,并通过输出技术和经验将普惠金融模式复制到泰国,打造泰国版支付宝,未来五年有望服务泰国一半以上的网民。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与泰国正大集团主席谢国民共同见证了蚂蚁金服和Ascend Money启动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ant-financial_ascend-money2

据中新网报道,蚂蚁金服公司总裁井贤栋在现场表示,蚂蚁金服致力于全球化运作,在立足中国的基础上放眼海外,未来十年的目标是发展20亿客户,同时成为两千万中小微型企业的首席财务官,帮助初创企业解决财富管理、信用维护、贷款和支付等难题。

我们致力于在新的全球市场发展产品及电子金融系统,通过和全球的伙伴密切合作,我们将在未来的十年发展20亿客户,这是我们的愿景,然后我们有两种途径,第一是我们和有需求的知名的伙伴合作,我们也和印度伙伴Paytm在印度市场发展,第二个目标是(我们)想成为两千万中小型初创企业的首席财务官。

img_0752

Ascend集团主席谢榕仁表示,通过此次合作,蚂蚁金服将线下支付、小额贷款等应用服务拓展到泰国,加速了泰国的金融创新,泰国民众可以用手机实现购物等消费,享受出门不带钱包的无现金生活便利,Ascend公司也学到了蚂蚁金服很多先进的技术理念。

当我们参与了和(蚂蚁金服)的合作,我们学到了很多的蚂蚁金服文化,以及蚂蚁金服里的员工如何工作,我们非常自豪和骄傲于和蚂蚁金服成为合作伙伴,我们(公司)近期的、中期的目标是,是在2018成为南亚市场上金融科技和电子工具服务的领先者,这是一个使命目标,但是我们团队和蚂蚁金服一起准备去实现它。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