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节石化宣布加入“助农代销大米”行动行列

0

泰国中华网11月3日讯    挽节石化宣布加入“助农代销大米”行动行列,以每公斤32-35泰铢的价格直接从稻农手中采购,再通过公司分布在曼谷及其周边100多座挽节加油站向大众消费者出售。

挽节石化执行长察哇说,该行动一方面是响应政府号召,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尽企业社会责任帮助稻农渡过这个困难时期。此次代销大米行动将采取直接从稻农团体集体采购,而不是通过中间商。

销售方面,公司决定向稻农给予每公斤2-5泰铢的让利价格,即向稻农的集体采购报价在每公斤32-35泰铢,而挽节实际销售定价仅为每公斤30泰铢。此次代销行动将从本月5日开始,当然如果外府的稻农集团组织想要在挽节加油站内布零食销售点,公司将提供场地且不收取任何费用。

他说,如果是挽节会员客户,只要使用积分卡中的300分就能够享受免费送货上门服务。相信该行动计划不管是对于消费者来说,还是稻农来说都是双赢的。如果代销后仍有剩余的大米则将向挽节对接乡村学校进行免费捐赠,作为学校提供学生午餐的主食。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