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价惨跌!英拉和农民抱头痛哭,明天还要去街上帮卖米!

0

泰国中华网11月4日报道  大米价格暴跌,泰国农民陷入水深火热中。泰国前总理英拉3日率领为泰党议员前往东北部调研米价暴跌问题,并现场向农民们以20铢一公斤的价格买了上百斤大米,在与农民们交谈时还相拥大哭,被军政府人员批在“作秀”。

y13

不过事情还没完,今天她又在脸书专页上发文,称明天(5日)要在曼谷Fashion Iland商场门口卖大米,而且就按20铢的采购价卖。

据英拉自己介绍,3日当天,她除了向乌汶府以及素辇府的农民们采购外。还在回程沿途停留的所有地方都买了大米,一共有2吨左右,包括政府推出的“惠民项目”在加油站的销售点也有采购。她说,自己的意愿是真的想帮农民兄弟解困,而不是像某些人攻击的“政治表演”。

y9

据悉,4日当天,前总理英拉还到法庭就“典押大米”案应讯。从法院出来时,有大量民众在门口等她,为她加油打气。不过就在她走进人群中时,有人偷偷扯英拉脑后的长发,让英拉痛叫连连。随后为泰党的人出来讲没有人扯她的头发,只是有民众想要跟她拥抱,想要亲她,但由于那个人个儿较小,所以最后出来的照片就像英拉被到扯头发一样。

y1

另外,英拉这两天外巡,还有民众为她捐钱,并表示如果英拉被判罚巨额赔款的话,会自发为她捐钱。英拉表示非常感谢民众的支持,目前农民们已经遇到如此大的困难,还愿意掏钱支持她,让她非常感动。

英拉总理近日的高调亮相,让军政府人员不满。副总理巴逸说,颖拉只是在一个地方买米,而政府却是在帮助全国稻农,不知道她是不是在玩政治游戏。

y4

y7

y8

y12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