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泰华商精英赴泰国总理府吊唁泰皇 获高规格礼遇

0

mmexport1478591492399

【本报讯】11月7日上午10:00,泰国北京商会会长蔡荣庄博士及副会长陈豪先生、副秘书长齐鸣先生暨在泰华商精英,一起赴泰国总理府参加吊唁泰国泰皇普密蓬陛下。获总理府事务部部长巴纳达亲王接见并赠送私人珍藏国王纪念币。泰国总理府事务部部长巴纳达亲王正式接见,这是泰国政府对在泰华商一次最高规格的礼遇。

巴纳达亲王在会见中表示,感激在泰华商对国王驾崩的深切哀悼,普密蓬国王深受泰国人民爱戴,长期以来为促进国家稳定和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多年来,国王也对中泰友好关系的发展倾注了极大热忱,同中国领导人共同确立了中泰关系的发展方向,为增进两国人民友谊,开拓两国务实合作作出了不可替代的重要贡献。在泰华商企业为泰国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这次华商代表们到总理府拜祭先王,也是给总理府所有在职人员很大的鼓舞和欣慰,希望华商精英们可以与泰国人民携手共同度过泰国现在这一段最悲痛的时刻,相信先王在天之灵也会感到慰藉的。

泰国总理府事务部部长巴纳达亲王在接见后向到来的华商一一赠送珍贵的国王纪念币,并且陪同华商按礼仪对泰王进行正式的吊唁。

mmexport1478591574585 mmexport1478591634848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