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男童掉40米深枯井救援:进入最后攻坚

0

中新网保定11月9日电 (记者 吕子豪) 截至9日10时30分,对河北省保定市蠡县中孟尝村6岁男童聪聪坠落枯井的救援工作已进行了71个小时。期间,当地政府及社会各方力量对孩子的营救片刻未停。目前,护井臂已成功安装,救援人员已深入到距井底数米的地方,实施人工挖掘,整体救援工作已进入到最后的攻坚阶段。

11月6日11时左右,河北省保定市蠡县中孟尝村一6岁男童聪聪,跟随父亲到地里收白菜时,不慎掉落约40米深的枯井中。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立即组织展开救援。随即,社会自发组织的爱心团体也加入到救援当中。

目前,已累计出动救援车辆和工程车辆140多辆(台),参与救援人员达500余人次,共挖掘土方20多万立方米。接受社会捐款超过10万元人民币,社会各界捐赠食品物资、用品、药品共计2400多件,捐助机械用柴油13吨。

61292280

61292290

61292300

61292310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