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巴育对美国大选获胜者表示祝贺

0

【泰国中华网11月9日报道】巴育总理9日下午对美国大选获胜者表示祝贺。强调无论谁获胜成为美国总统,泰国政府都会认可,因为都是来自于民选的总统。至于对泰国会有何影响,现在还言之过早。

“泰国的外交政策不会改变,仍然会强调平衡外交与国家利益为考虑。泰国与美国有180年的交往历史,有着深入的外交政策。”巴育总理说。

9日,受美国大选选情影响,泰股大盘(SET)开盘下挫,早市收跌近20点。巴育总理对此表示,股市的震荡属于正常情况。投资者可能有些担心,但重要的是需要增强投资者信心。

巴育说:“如果泰国局势稳定性,则一切都会好起来。股市大跌有时候也是因为国外的因素,但大部分是因为国内的因素。股票投资者需要很谨慎,需要对国内形势有信心。”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